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五一”勞動節放假的星期五,我去街上做好事:撿垃圾。

  下午,我在家裡沒事兒做,一想起“五一”勞動節,就想起勞動,勞動最光榮!於是我決定保護環境,清理垃圾。

  我先把裝垃圾的口袋準備好,然後出了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街上,一看,呀!怎麼街道這麼臟,遍地都是垃圾,還發出臭哄哄的味道呢!那些打掃清潔的人是怎麼乾的!真是貪天之功。

  我沒想那麼多,趕緊做起重要的事來,我動作飛快,抓起垃圾一扔就丟進了口袋裡,扔啊!扔啊!丟啊!丟啊!我的手都染上了臭味,頭上汗水漂流,背上冒臭氣,我都像成了乞丐,撿垃圾真費勁。一會兒第一條街道撿完了,輪到最後一條街了,我興高采烈地來到里,雖然路上的垃圾很多,但我不會被困難嚇倒,還是撿起了垃圾來。眼看着街上的垃圾越來越少,口袋裡的垃圾越來越多,街上的污染逐漸減少。這時我聽到旁邊的人說:“這個小孩子真不錯!”我感到很自豪,我快樂得不得了,能為國家出一點力,能為環境增加點生命,這是我的願望。

  我真希望世界沒有污染,沒有災難,沒有滅亡。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