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樟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樟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香樟公園,顧名思義??香樟樹為主的園林。

  剛進入公園,香樟就迎面而來,左一棵、右一棵,多得不計其數,同學們你擁我擠,前擠后推,左彎右拐終於才走出“香樟林”。

  接着,我們來到了人工湖,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葉上還有晶瑩剔透的露珠,太陽正在蒸發著他們,像是君王正在收臣子們的禮物。荷花更是鮮艷美麗,在兩片荷葉唯一的縫隙里鑽了出來,全身乾乾淨淨的,真映了那句“出淤泥而不染”的名句。白的、紅的、粉的花兒,有的含苞欲放,像個害羞的少女;有的已經欣然怒放了,盡顯出張揚的個性,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水裡的許多小魚兒,總是躲在荷葉下,像是把荷葉當成了它們的遮陽傘了。

  過了小橋,走在了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我們都把鞋子給脫了,踩在鵝軟石上,啊!好疼啊!可是不想在同學面前丟面子,我忍着疼咬緊牙堅持着,慚慚地,我慢慢適應了疼痛的感覺,倒是踩在上面,像是按摩一樣,挺舒服的。

  走完了九曲十八彎式的小路,我們來到了終點??山頂。站在山頂上俯視剛才看見的景物,一切都變小了,整個畫面就像一幅美麗的城市山水畫。忽然聽見有人說:“哇!桂花!好香啊!”我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山外的一片桂花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一陣微風吹來,桂花的芳香就吹到我們這兒來,讓人聞了神清氣爽,真有一種想寫詩作畫的衝動。

  香樟公園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如果讓我選擇住所,我一定會爽快地選擇香樟公園;如果加上期限的話。我一定選擇一千年、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香樟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