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bye bye,school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ye bye,school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bye bye,school左建鑫 我的母校是烈士墓小學,它位於歌樂山腳下,走到母校門口,先印入眼帘的是很多的光榮稱號。比如說:教育學校,示範學校等,校門口使用大理石做成的,左邊是一把智慧鑰匙,上面寫着我校的名字,依稀就是用鑰匙開啟智慧的大鎖,這要是號比我們,大門好比學校。 走進校門,迎面是長長的樓梯,兩邊都是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走上平台就看見了三個水車,數車慢慢的轉,魚兒歡快的游。 走到操場,映入眼帘的是主席台。每周星期一,全校師生到要在操場上開集體朝會,主席台上面有三面旗。再看左邊就是我們的長廊,如果我們在操場玩累了,就到那裡去休息,長廊上有竹子,爬山虎等植物。在往後面就是母校的竹籤,寫着母校的歷史,還可以看到主席台上面的假山,上面有以為詩人在吟詩作對,這真是“人行碧波上,船在畫中游”再往右看,可以看見4幅壁畫,上面有小朋友在做科技小製作和摺紙飛機,真是有趣,看到了這些話,又使我想起了我當年牙牙學語和鍛煉身體的種種母校種美好的回憶。你可以聽見上課的朗朗讀書聲,讓你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學校里到處都有花草樹木,讓你隨處能聞到花香。 啊!我親愛的母校,是你讓我們這六年來有這麼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我要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bye bye,school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ye bye,school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