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住着四隻可愛的小白兔。他們的名字叫聰聰、田田、美美和朵朵。 

一天早晨,聰聰獨自去玩,正玩得高興,突然一隻大灰狼從樹后鑽了出來!聰聰玩得太投入了,等他發現敵情,大灰狼已經走到他的跟前,來不及逃跑了。大灰狼得意洋洋地說:“哈哈,看你往哪逃!今天我可要飽餐一頓了。” 

聰聰鎮定地說“狼先生,我哪能跑呢!反正我也跑不了,你能不能滿足我一個願望?”大灰狼驕傲地說:“趕快講!”聰聰說:“咱們賽跑,從這兒跑到那個山頭。你跑得過我,我就是讓你吃了也不後悔。”大灰狼說:“一言為定!”大灰狼一心想吃聰聰,比賽一開始,他就像風一樣沖了出去。而聰聰呢?他跑了幾步就假裝跑不動了,等大灰狼跑遠,立刻鑽進樹叢跑回了家。 

再說大灰狼氣喘吁吁地跑到山頭,等了老半天,也不見聰聰的影子,這才知道上當了,後悔莫及。 

聰聰到了家,美美問他:“聰聰,你上哪兒去了?”田田問:“遇到大灰狼了嗎?”朵朵又問:“那又是怎麼脫身的呢?”聰聰講了歷險的經過,他們聽了齊聲說:“聰聰,你可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