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賽爾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賽爾號》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賽爾號》有感 

  《賽爾號》這個遊戲,我玩的時間也不短了,現已成為一個擁有3個100級的精靈訓練師。 

  和摩爾莊園一樣,把自己變化成了一個小賽爾,一個小機器人,可以去火山星、海洋星、克洛斯星等星球去採礦、捕捉精靈、挑戰BOSS,還有我們的小幫手——NONO和超能NONO。 

  賽爾號飛船上,有很多機艙,有發明室,也就是NONO和超能NONO的創始地,戴上NONO,可以領取精靈升級所需的經驗、充值超能NONO、領取NONO、製造芯片、領取精靈捕捉膠囊等,由肖恩和他的超能NONO俠客掌管。有機械室,是新手賽爾的聚集地,可以修復損壞的裝扮,接新手任務等,由茜茜掌管。有實驗室,好像一個精靈博物館,可以查看最新出現的精靈、做精靈鑒定、購買精靈道具、接精靈捕捉任務、融合精靈、查看精靈資料等,由派特博士掌管。最威嚴的還屬船長室和教官辦公室,船長是羅傑,當然還有許多機艙,我也不再說了。 

  賽爾號星球更是好,分為2大類,一是帕諾星系,一是卡蘭星系,帕諾星系的星球很樸實,卡蘭星系的星球很美,精靈奇怪,有塔剋星、艾迪星、尼古爾星。 

  超能NONO是我認為最令人煩惱的,和超拉一樣要花錢。很多我最喜歡的精靈,都被超能NONO吞噬了,像那厲害的猛虎王,終極絕技:虎牙瞬訊擊,多厲害呀,可惜,那必須充值12個月的超能NONO才能擁有。這也太不公平了!!!!!!!

您正在瀏覽: 玩《賽爾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賽爾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