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白兔 

  這裡是一座和平森林,突然出現了一隻大灰狼到處作惡。 

  今天,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大灰狼餓得不行了,就自言自語的說:“不行,我得出去找吃的,不然會餓死的。”說去說去,大灰狼裝扮成一隻兔媽媽躲在要樹後面偵察。 

  一會鬼鬼崇崇地來到兔寶寶的家門前,因為它知道兔媽媽這個時候出去找吃的了。敲着門說:“兔寶寶們,我回來了,看我給你們帶回了什麼好吃的,”兔寶寶們高興地往門邊跑,爭着要開門,突然一隻小兔說:“媽媽應該沒這麼快回來,從窗戶看看是不是真的媽媽。”聰明的小兔發現“兔媽媽的屁股下面有一條長尾巴,嚇得它差點暈了過去。 

  等它醒過神來,把它看到了的告訴了它的哥哥和姐姐們。 

  大家都在想着怎麼教訓這個大灰狼並且還能讓它滾出森林。 

  一會兔哥哥就對大灰狼說:“不行,我不能打開門,因為我們的媽媽的尾巴是短的,像我們這樣,你的尾巴太長了,所以你不是我們的媽媽。”大灰狼聽了之後,摸着尾巴回到了山洞,忍着痛和不舍把尾巴鋸了一段。 

  大灰狼帶着傷痛來到小白兔家。敲着門說:“開門吧,我現在是短尾巴了,”小白兔說:“可你的聲音太粗了,我們的媽媽聲音可好聽,你不是我們的媽媽。”大灰狼聽后,又回到山洞,吃了點麵粉,使聲音變得非常細了。可是很難受,為了能吃到兔 兔 ,它安慰着自己說:“忍着點吧,馬上就能吃到美餐了。” 

  大灰狼忍着嗓子的不適再次來到兔兔的家門口,可兔媽媽這次比她先回到家了,小白兔高興得叫着媽媽,告訴了媽媽發生的一切,大灰狼看着面前的情景,覺得之前做得一切都白廢了,就很生氣,馬上露出了真面目。用力踢把門踢開了,看到了可愛的兔寶寶們,口水涎地三尺,說:“今天我非把你們變成我的美餐,你們就乖點吧,嘿嘿嘿…。”可它沒有想到,兔媽媽早就有了對付它的辦法了,是只要兔 媽媽叫一聲,大灰狼肯定會夾着尾巴跑,想到這些,兔兔們會心的笑了。就在大灰狼說完話的時候,兔 媽媽說接著說:“那就看看你有什麼本領了。”大灰狼聽完兔媽媽說完就猛撲過去,就要吃小白兔,兔媽媽就大叫 一聲,沒想到森林動物鄰居都來了,大家還特意為大灰狼準備了飛碟——大盤子,大灰狼看到了這樣的陣勢,顧不上肚子的餓了和身體的不適夾着尾巴說:“你們等着,我還會再來的。”兔兔的朋友們看着大灰狼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了。 

  從此和平的森林再也沒有出現大灰狼了,大家都過着幸福的生活,尤其是兔兔家過得比以前更開心了,因為它們知道怎樣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