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美景 

  梅嶺的風景是無處可比的。在我的心目中她就是天堂,就是聖地,就是世外桃源。 

  她是一片綠色的海洋,有樟樹、杉樹、松樹、杜鵑、竹子等。最令我喜愛的是竹子。它那翠綠挺拔的身影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每當春天來臨時,春風就像號角一樣呼喚大家起床了。它也像準備好了一樣,精神抖擻的鑽出土,接受春天的禮物——陽光,接着小雨把它洗乾淨,準備讓春風給它洗禮。幾天過後,它便自從雲霄。它還有一點,讓我十分佩服。它不畏困難,頑強不息的精神讓我及世人感慨。這正是人類需要的精神。 

  這裡有許多條小溪。那明鏡一般的水面,十分清澈,一眼便可望見那水底的沙石、水草和小魚小蝦。偶爾有魚兒躍出水面,翻個身又落進水中,使那平靜的水面蕩漾着一圈圈波紋。倘若你把腳放進那清涼的溪水中,會感到十分舒服,不時還會有頑皮的小魚碰碰你的腳。 

  在平原上,你會看到有人騎着馬飛馳。騎馬的人和馬都享受着奔馳的快樂。看到這幅情景的人都不願去打擾他們。 

  啊!梅嶺你真令人着迷!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