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美景 

  在我的記憶中,鄉村的美景讓人難以忘懷。 

  春天是鄉下最美麗的季節。各種花兒含苞待放,像個個羞澀的小姑娘;小草從土裡探出頭來,好奇地望着這個多彩的世界;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條;農民伯伯驅趕着共黃牛在耕田,黃牛身後跟着許多八哥和白鷺,它們有的低飛,有的跳躍着捉小蟲;小鴨子也來湊熱鬧,在水中游來游去,嬉戲着。 

  鄉村的夏天,不像城裡那麼炎熱。老人們悠閑地坐在下的搖椅上,搖着蒲扃;孩子們圍着大樹跑着,累得滿頭大汗;婦女們圍坐在一起,扯上幾句家常話,說個沒完。寧靜的夏夜,蛐蛐唱着動聽的歌曲,風兒吹過樹縫發出“沙沙……”的聲音,小河降低了音調輕輕地伴秦,組成了一首婉轉的催眠曲。 

  秋天,天高氣爽,許多花兒開始凋謝,小草也漸漸枯黃。一朵朵菊花在秋風中舞蹈,秋風把一封封“信”郵寄四方。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田野里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大豆粒粒飽滿。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就算寒冷的冬天來臨了,鄉村的田野上油菜、麥子還是綠油油的。臘梅頂着寒風。綻放了一朵朵白色的花兒,給蕭瑟的大地平添了幾分生機。 

  鄉村的美景真讓人留戀,要不是為了求學,我還真的寧願待在鄉村呢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