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美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鄉下大舅家,一幅天然的美景便呈現在我眼前,感覺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愜意! 

  一切那麼寧靜安詳,少了城市的喧囂,汽車廢氣的污染和嘈雜人流的竄動,一切都那麼和諧,那麼輕鬆自在。 

  走在鄉間窄窄的田埂上,就像踏在柔軟的綠毯上,兩旁稻田綠油油的秧苗正貪婪地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吸取着大地的養分,長得鬱鬱蔥蔥。一閉眼,這些含苞待放的谷穗全都變成了金燦燦的稻穀。一陣微風吹來,心境頓時有中從未有過的飄逸。 

  傍晚,夕陽盡情釋放着最後一縷陽光,這是的稻田更美了。雖然滿眼都是綠,但這綠也着實讓我為之感嘆:這不僅僅是生命力的象徵,也是一種萬物和諧之美。不知何時,“呱----”的一聲,打破了這寧靜的世界。頓時,田間便熱鬧起來,“呱,呱----”之聲不絕於耳。它們時而獨唱,時而合唱,時而奏一曲交響樂,蛙聲此起彼伏,交相呼應,愈唱愈高亢,飄散在山村的每個角落。 

  躺在床上,靜靜的聽着這些小小歌唱家的傑作,這是原生態的音樂會,由成千上萬個音樂家登場表演,它們盡情地歌唱着自己喜歡的樂章。優美的催眠曲 是我從聽過的。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難忘的夜晚。 

  啊,美麗的鄉村,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鄉村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