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叫互聯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互聯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互聯網 標籤:互聯網作文

大家好!我叫國際互聯網,是現代人們經常用到的工具。我不僅快捷方便,而且上面的信息也豐富多彩。人們可以通過我來聊天、發郵件、聽音樂、查資料、玩遊戲等等。相信你也都我不陌生吧!我的小主人經常用到我。 

  有一次正是元旦。小主人想給遠方的舅舅傳一封信,祝他節日快樂,可是沒有合適的卡片。我對她說:“放心吧,有我在,發一封電子賀卡寄給他吧,我馬上辦完。”小主人把QQ打開,挑選了一個很漂亮的賀卡發了過去,我立刻用無線電波傳到美國的兄弟那裡去,這種是對我來說真是小S了。 

  但是,有一些人卻亂髮信息。有一次小主人要查鮑魚殼上為什麼有小洞,可查詢出來的全是出售東西的網頁。比如說:低價批發鮑魚海參、學做金牌大廚做飯,馬上報名吧。小主人說:“真掃興,本來是學知識的,廣告卻看了一大通!”說著就關上了我。 

  還有的人發布不良信息,什麼超性感美女啦、學盜別人電腦啦、什麼做黑客了。我想,這些人真是的,竟在我的身上發了這麼多壞信息。 

  我就是我—國際互聯網,希望大家正確的利用我,不要看不好的東西。希望你們喜歡我,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叫互聯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