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放學后,突然下起大雨。右腿有傷的王露等着媽媽來接她回家,可她左等右等,媽媽還沒來,王露心裡很着急……

  這時,雨中突然出現了一個身影。是誰呢?原來是王露的同桌------李小紅。

  只見小紅撐着雨扇,走到王露面前,關心地說:"王露,我送你回家吧!"王露連忙推辭說:"不用了,我媽媽會來接我。"小紅說:"你的右腿受了傷,要是你媽媽現在有急事,不能來接你,那你怎麼辦呢?"說著就把王露背起來。

  小紅背着王露,冒着倆,吃力地往王露家走去。一路上,小紅讓王露把雨扇舉到自己頭上,她自己卻被雨淋着,王露感動的熱淚盈貫,叫小紅把她放下來,讓她自己走,但是李小紅堅決不放下來,一直把王露背到家裡,王露十分感動,請小紅換身衣服,以免着涼。小紅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王露望着漸漸離去的身影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