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盞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愛是一雙溫暖的手,在我們無助時,給我們幫助和力量。

  在我的小學生活中也充滿了愛,可這一件事讓我難忘。其實這已經是一件很久以前的事了,可我卻一直忘不掉,我記得那天下午,我本想背起書包和同學一樣平平常常的回家去,可是那天卻下起了一場傾盆大雨,空氣中瀰漫著寒冷的氣息。那天我沒帶雨傘,如果在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中回家,不管怎樣只要我敢踏出教室的門一步,就會在一瞬間被淋成“落湯雞’’,我坐在位子上看着身旁一位位同學拿起雨傘,和朋友一起說笑着離開教室時我心裡滿是羨慕,我想叫父母來接可是沒用的,全校現在連一台好的電話也沒有,我看只有老媽來找我了,當我接近絕望的邊緣時一個親切甜美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我連忙抬起頭一看,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同桌陳冰雨,她笑着對我說;來我們一起走吧!’說著拉起了我的手,走向游老師家。一路上我雖然什麼也沒說心裏面卻已經裝滿了感激之情。那種感激怎麼說也說不盡,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那天晚上,月亮掛在半空,笑咪咪把光亮投給每個人,那怕是一個乞丐他也會送給他一束希望的光芒讓他鼓起勇氣,面對未來!我終於明白了“愛”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

  四年級:肖天睿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