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送傘 標籤:送傘作文

送傘 

  雨呀!你快停吧!這一段時間雨一直下個不停,還打雷呢!就是這一次平凡的小事,讓我記憶深刻,我的表妹,她才5、6歲,就自己從家裡來學校送傘給我! 

  一天下午,快放學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豆點大的雨點一粒粒砸向大地。有的同學衝出教室,沒跑幾步就淋成了落湯雞。看着同學接二連三的衝出教室,我也想衝到外面,就在我挽起褲腿追被衝出去的時候,妹妹拿着雨傘出現在我的面前,她衣服和褲腳都已經濕透了,她還笑眯眯的說:“姐,我給你送傘來了。”同學看到我和妹妹一人一把傘,便央求我接把傘給他。妹妹說:“姐,我和你共一把傘,你把傘借給你的同學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妹妹共打一把傘。走着走着,我發現她刻意把傘舉得很高,而且還稍微往我這邊斜了點,我乾淨吧傘推了過去,不知不覺,妹妹又把傘推到了我這邊,慢慢的,我們就走到家了。 

  這是第一次,我被妹妹感動了,我一直覺得妹妹是個淘氣、不聽話、脾氣很倔的妹妹,沒想到今天她還為我送傘。

您正在瀏覽: 送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