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送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送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起媽媽沒有帶傘。我就決定把傘送到我媽媽手裡。

  我來到媽媽工作的地方。許多人都陸續下班了,可始終看不見媽媽的蹤影。我決定進去找媽媽,路上,好多人都望着我,我感到很害怕。突然我撞到了一個人,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的同事,我問:“阿姨,我的媽媽什麼時候下來啊?”阿姨望了望我說:“原來是雨姐的女兒啊!哦,你媽媽還在工作呢!”我問:“為什麼其他人都下班了,我的媽媽還不下班?”她說:“你的媽媽想在那裡工作一會兒。左轉再直走就到看到你媽媽了。”我跟阿姨道了別。

  “左轉,直走。”我按照阿姨所說的走,果然看到了媽媽,媽媽此時在縫衣服,原來媽媽不下來是因為要縫我昨天弄壞的衣服。我鼻子一酸,說:“媽媽。”媽媽停下手冢的活,看向我說:“你怎麼來了?”我說:“媽媽,下雨了,我想起你沒有帶傘,我就……”“左下吧,等一下在回家。”媽媽繼續縫衣服。媽媽的臉上皺紋多了,手也變粗糙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媽媽縫好了衣服,說:“走吧。”我跟媽媽一起回家了。

  這次給媽媽送傘,讓我更了解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送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送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