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巫婆的詭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婆的詭計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這個國家的王妃生了一個女兒,由於宮中沒有懂得服侍小孩的人,國王就張貼皇榜,找個人來服侍。這時巫婆看見了,心想:殺國王的機會來了。她撕下皇榜,由兵帶她進宮。 

  來到宮中,面見國王,國王說:“以後你就服侍公主。”“是!國王。” 

  夜晚到了,巫婆想:“留着這小孩也沒用等日後我把國王殺了再殺你。”第二天早晨,巫婆帶公主去見國王。國王看見公主滿臉紅通就想:那個人……對了我還沒問她名字呢。“請問這位女士的名子叫什麼?”巫婆突然之間答不上來了,他隨便說了一個名字:“張大鵬,被人都叫我張大媽。”“哦,那我可以叫你張大媽嗎?”“可以。”國王讓她們回去的時候,巫婆急忙地說:“這是我從家鄉帶來的特產,味道可很好的,您要不要試一試。”“既然是特產,我一定要嘗嘗。”國王嘗過以後讚歎不絕,並讓巫婆每天給他送來。 

  其實,巫婆給國王的不是什麼家鄉特產,而是毒藥,這毒藥與其它毒藥不一樣,它不是一會就起效的,而是一瓶一瓶喝下去積累然後自然就會死掉,這不會讓宮裡的人一下就知道是巫婆幹得。 

  國王一天喝一瓶,身子也一天不如一天。巫婆卻等待着國王的死期快點到來。

  

  漸漸得國王死去了,公主也已長大,巫婆也要成為這個國家的統領者,她設計了一種葯,能讓全國臣民都聽她的。 

  這天,巫婆想把公主給殺了。公主氣憤地說:“是不是你毒死了我的父親?”巫婆驕傲地說:“是我殺了你的那笨頭笨腦的父親。”“不許你辱罵我父親。”公主大聲說到。巫婆拿起刀來,要殺公主。結果公主僥倖地逃了,巫婆命令士兵去捕捉公主,不能讓公主逃脫。 

  公主逃出了皇宮,半路上撞見了一位英俊的王子,王子說:“這位姑娘怎麼了?”“我是一個國家的公主,我父親被一個巫婆害死了,他用了一種葯,讓全國臣民聽令於她,現在我知道了這個秘密她又想追殺我,你能救救我嗎?”“當然我身為王子一定會救助你的。”“謝謝你王子。” 

  說著軍隊就來了,王子的軍隊殺死了巫婆的軍隊,接着向巫婆發出進攻,巫婆以為是自己的軍隊回來了,一出去刀便架在她的脖子上,王子逼他交出解藥,巫婆無奈只好交出解藥,這下這國的臣民都獲救了。巫婆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而王子和公主也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巫婆的詭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婆的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