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巫婆的詭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婆的詭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巫婆的詭計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它們過着開心快樂的日子。但天真可愛的小動物並不知道一場災難正慢慢逼近。 

  “哈哈……”住在山洞的巫婆大聲地叫着。“十五年了,我終於研究出這種變成化石的毒藥了。可惡的動物們,這個大仇我一定要報。”巫婆堅定地說。 

  在陽關燦爛的一天,動物們正辛勤地勞動。這時巫婆大搖大擺地走出來大聲地喊到:“可惡的動物們,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動物們理也不理巫婆,以為她只是瘋了,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巫婆生氣了,滴下了一滴毒藥。離地上十五米的東西、生物都變成了化石。動物們開始有點害怕了。巫婆看見了,不禁地笑了。說:“知道我的厲害了吧,聰明的就乖乖歸順我吧。”說完,又大搖大擺低回到山洞了。 

  動物們立刻去找獅子王商量對策。來到獅子的家裡,動物們立刻七嘴八舌的說出來。獅子.了解大概情況后,便說:“唯今之計,去找森林智者談談吧。說完,就走去找森林智者——海龜。 

  來到了大海邊,獅王大聲呼喊了三聲:“森林智者請您出來吧,我們有事要求您幫忙。”這時候,一隻年老的海龜便慢慢地爬上岸來。獅王恭恭敬敬地說:“您老人家身體還好吧?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根本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您。現在巫婆有一種什麼東西都能變成化石的毒藥,我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海龜不緊不慢地說:“放心吧!每個人都會有缺點的.我知道巫婆最怕水的,我們就來個以毒攻毒.還有你派一些精英中的精英去把巫婆的藥方和那些毒藥偷給我慢慢研究,也許我能做出一種可以令人悔改的藥水.但只能用三天時間去偷.不然這種葯回藥性打發,把巫婆給叫醒。”獅王不解地問:“巫婆不是在山洞研究嗎?怎麼會睡呢?”海龜說:“你們有所不知,巫婆每到這段時間都會冬眠的,但只會睡三天。不過山洞裡面機關重重.所以你們一定要小心。” 

  獅子王開始選人了。分別選了:機靈的猴子、身手敏捷的老鼠去完成這個即艱難又神聖的任務。 

  它們兩人來到山洞。只見那裡種滿鬱鬱蔥蔥的大樹,擋住了它們的去路,由於樹太茂盛了,所以一點陽光都射不進去。這時,猴子叫老鼠爬到它的背上,自己迅速地爬上樹,再往洞里鑽。進入了山洞,只見老巫婆在呼呼大睡,老鼠立刻悄悄地把毒藥換成普通的清水。然後和猴子出洞。 

  它們把毒藥拿給海龜研究。 

  三天之後,巫婆睡醒了。她檢查了一下瓶子,還是沉甸甸的,才出去和動物們算帳。巫婆一出去就被動物們破口大罵。巫婆火怒了,把毒藥全灑了。誰知道一點動靜都沒有。獅子王把原因告訴了巫婆,她當場被氣爆。獅子王笑眯眯地說:“別著急,還有更精彩的呢!”說完,森林裡來了一場激烈的“潑水節”。最後把巫婆投進了大海。 

  從此,森林裡的動物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巫婆的詭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婆的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