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想了很長時間,我才提起筆給您寫這封信。 

  媽媽,平時您對我的要求比較高,讓我學數奧,彈古箏,學英語。但這並不是我最喜歡的,我的夢想也不是成為數學家、音樂家或是外交官。不用說您也知道,我最愛看書,夢想成為一位作家。 

  從我第一眼看到書起,我就被書中的故事吸引了,童話,小說,散文,詩歌,都是那麼好看。那時,在我的心目中,作家是那麼神聖。我便下定決心,將來一定要做一個作家,寫出許許多多好作品。長大了一些,我的閱讀面更廣了,讀了許多好書,更堅定了我成為一名作家的決心。我知道,要想寫出好的文章必須多看書,於是,我如痴如醉地投入了書的懷抱。 

  媽媽,成為作家是我的夢想,我時常捧着書就忘了時間,忘了所有的事情,可是您卻常常在我耳邊嘮叨:“快去彈古箏”,“先寫數奧”,“去聽聽英語磁帶”……有時我正看到精彩處,不肯馬上放下書,您就會嚴厲地批評我。上次我正在看雜誌,您讓我去做數奧,我磨磨蹭蹭地站起來,可眼睛還沒離開書,您一看,十分生氣,一把抓起雜誌撕了個粉碎,扔在了地上,還狠狠地罵了我一頓。我含着眼淚,撿起了一地的碎紙片。媽媽,愛看書也有錯嗎?您不知道書是我的最愛,當作家是我的夢想嗎? 

  媽媽,請您能多給我一些自由的時間,更支持我做作家的夢想,讓我一步一步實現我的夢想。我相信,只要有您的支持和我的努力,將來一定能圓我的作家夢。

  您的女兒

  周伊葭 

  7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