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母愛猶如一陣清風,當我彷徨傷心時,為我擦乾浮躁的淚水;母愛猶如一杯龍井,在我軟弱無力時,使我神清氣爽;母愛猶如一根拐杖,在我腳步蹣跚時,幫我找回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母愛力量是無窮的,無盡的。

  從我出生到現在,每時每刻都離不開您的照料。當我睡著了,有點熱,就把被子踢開,您就再把被子蓋到我的身上;我生病了,您一直在我身邊一絲不苟地照料着我,呵護我……光陰似劍,日月如梭。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已經有能力照理自己了。以前的我是那樣的調皮無知,不知您為我付出了多少,總是在我困難時拉我一把,陪同着我走向勝利的道路。您就好比一盞指路燈,牽引着我走向光明。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對我是無微不至的關心,一絲不苟的照顧,媽媽!我愛您!您是我最好的,誰也不能代替的好媽媽。”

  您不但幫助我、照料我,還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您以前說過:做人一定要厚道,要講誠信,不可以言而無信,還要尊老愛幼,這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基本準則。我感謝您對我的教育,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是您養育了我!是您教會了我怎樣做人!我愛您!我非常非常愛您!”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12歲的小學生了。不論在什麼時候,我都會銘記您。媽媽,我是一顆將開的花蕾,您是那遮風擋雨的綠葉。有您在,我就有力量!有您在,我就有勇氣!媽媽,我長大了,我會照顧好自己,我永遠是您的那個寶貝兒子!

  2013年4月21日

  您的寶貝兒子:顧立圖

  六年級:顧立圖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