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好!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累了,我知道都是因為我在你眼裡永遠是您長不大的寶貝,就像是一隻小鳥一樣,每時每刻你都愛護着我的原因。可是你不曾想到我卻永遠看不到遼闊的草原,藍藍的天空,永遠看不清世界的真面目。也許是您錯了吧?

  媽媽,您指望我把這個農村命運的家改成都是的生活的家,對不起媽媽,也許是我錯了,也許我改變不了或許我可以做到,但是不管能與否我都會盡我最大努力去改變現在的命運與事實。媽媽,我發誓要以最優異的成績去回報您的。

  媽媽請允許我對你提個小小的要求好嗎?請您不要和爸爸吵架啦,昨天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媽媽每當你哭的時候我會難過,我會害怕,我會哭所以請您不要和爸爸吵架啦.

  媽媽,我現在已經長大啦!我都十歲了啊,我自己可以獨立啦,求你不要把我當成你的小寶貝了啊,因為我不想被別人嘲笑,我要做個更好的三好學生!

  媽媽,請放開手讓我去飛翔吧!讓我去看看遼闊的草原,藍藍的天空,讓我去看看世界的真正面目吧!

  媽媽,請放手,放開手吧!讓我去學會飛翔,請讓我去學會自立,我會做得更好。請相信我媽媽!!

  祝媽媽:

  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佳佳

  2010.3.25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