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隻羊在一起吃草、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會兒比賽吃草、一會兒比賽喝水、一會兒又比賽跳遠……它們玩得開心極了! 

  一天,三隻羊去山上吃草。一隻大灰狼發現了它們!那隻大灰狼有鋒利的牙齒、長滿黑毛的爪子、血紅的眼睛!它說:“哇!又肥又鮮美的小羊羔!我今天晚上就吃掉它們!” 

  天越來越黑了,大灰狼帶着刀,慢慢地接近了三隻羊的家!此時三隻羊還在熟睡之中。 

  “大灰狼來了!小鳥一聲大喊。 

  三隻羊從夢中驚醒了。 

  大灰狼張開了血盆大口,正要吃掉三隻羊,三隻羊左躲右閃,大灰狼舉刀向它們刺去,小羊們跳來跳去,大灰狼撲了空,刀掉到了地上,小羊拾起了刀,向大灰狼刺去,正刺中大灰狼的后心! 

  “大灰狼死了!”,“大灰狼死了!”,三隻羊與小鳥歡呼起來…… 

  它們又過起快樂、開心的生活,它們很感謝小鳥!是它救了它們全家,從此它們一起快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