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

魏?蕊

嘿!今天森林裡的指責聲怎麼這麼大呢!原來是一個獵人亂殺小動物呢!

星期日的時候,陽光燦爛,天氣晴朗,小動物在森林裡散步,突然聽到獵槍聲,它們趕快跑回家躲起來。

一會兒槍聲漸漸地停了下來,於是小動物想懲罰這個打獵的人。它們紛紛跑出家門,跑到獵人面前,指責道:“你不可以在森林裡打獵。”

又一會兒,小雞慌忙地跑來說:“媽媽,媽媽我的夥伴被獵人打死了。”說完就害怕地爬到媽媽的翅膀底下。小白兔也不甘示弱大叫起來:“你這麼做,太殘忍,你把我們的家園破壞了,也把我的美好生活給破壞了,你討厭,你討厭!”

別的動物也開口指責了。小鹿傷心地說:“你這一打獵,我的好夥伴都消失了。”……

這個獵人不好意思地向小動物道歉,從此獵人再也不打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