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蟒蛇的控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蟒蛇的控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聽,那一曲曲優美的二胡演奏,像小溪流水,像花開蟲鳴,又像是和風細雨,讓我情不自禁地給那可憐的老爺爺一塊錢,但老爺爺毫不理會我的硬幣,仍舊搖頭晃腦地繼續拉着…… 

  可誰知,這能奏出美妙音樂的二胡背後竟然藏着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這裡有一段悲慘的故事,正因為悲慘,所以受害者感到忿忿不平了,他決定打一場官司,一場保衛自己生命權的官司,他就是蟒蛇。 

  蟒蛇把人類告上了法庭。原來,二胡里有蟒蛇皮。因為蟒蛇皮不受冷熱影響,又牢固又漂亮,人們就用他的皮來做二胡。蟒蛇說:“可惡的人類,破殺動物,把我們逼到了絕境。看!一個中國每年要殺近四萬條蟒蛇。我們蟒蛇類正在你們的屠刀下慢慢地滅絕。我們現在就要發出反擊!” 

  而被告人類卻振振有理:“犧牲你們就能做出能奏出美妙音樂的二胡也值得呀!現在拉二胡多麼的流行啊!二胡是我們的民族樂器,多少人為了學二胡不惜一切,有人還以二胡謀生,想必二胡是多麼受人歡迎。而且,中國的二胡已走上了國際舞台,這都是你們的功勞,你們應該高興才對呀!” 

  人類越講越理直氣壯。 

  蟒蛇氣得扭彎了身子,他們表示不服:“你們人類真可惡,這是在吹捧我們嗎?自私!犧牲我們成全你們!可恥!可惡!可恨!可……”蟒蛇一下子說了一大堆“可”字帶頭的罵人類的話。怎麼能不罵呢?命也沒了,哪還顧得上禮貌了! 

  人類無話可說,因為人類確實犧牲了蟒蛇成全了自己。就讓蟒蛇罵吧,人類也無力還口。因為人類一方面在高唱蟒蛇是受國家一級野生動物保護的,另一方面他們對蟒蛇剝皮吃肉…… 

  蟒蛇又大聲地控訴:“你們人類把動物都逼到絕境,無法維持生態平衡。你們人類要吃天生飛的,水裡游的,地上跑的……”人類慚愧地低下了頭。因為人類也是動物,只不過有了思想。 

  法官最後判定:“人類無理由地剝奪了動物生命,本法官判本官司蟒蛇勝。”人類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而蟒蛇卻宣布:“如果你們答應,我們可以成為朋友。”人類高興地和蟒蛇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人類應於動物和諧相處!” 

  “禁止捕殺蟒蛇!”一條條的,由人類書寫的標語出現在各大報紙和電視台。 

  一條條的,由人類書寫的標語出現在各大報紙和電視台。

您正在瀏覽: 蟒蛇的控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蟒蛇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