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控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控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生活在市府廣場上的一個垃圾箱,我的樣子非常的可愛,是一個“大熊貓”。 

  “我”的一雙眼睛都被人們塗成四不像了,“我”有一隻胳膊,本來是向人們揮手致意的,可是有一天,不知從哪裡來了幾個調皮的小朋友,把“我”的胳膊卸下去拿着玩了。 

  “我”原來每天都可以吃飽肚子的,腳下也沒有垃圾,人們天天過着清潔的日子,心情也非常高興。當然,人們能把垃圾投進我的肚子“我”也很高興,這樣“我”就可以不餓肚子了。 

  可是後來,人們再也不把垃圾扔進“我”的肚子了,“我”非常得難過。從此“我”每天過着食不果腹的生活。也有的時候,好不容易看見幾個小朋友拿着麵包袋走過來,這時“我”非常得高興, “我” 以為又可以飽餐一頓了。可就是當他們走到我面前的時候,卻把垃圾往地上一扔,“我”空歡喜了一場。“哎!又要餓肚子了。”還有的人們直接把垃圾往地上一扔,結果成了垃圾滿天飛,而“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 

  “我”控訴你們——人類!你們這樣做將要遭到懲罰的,請注意自己的行為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控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