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淘氣的小貓作文

淘氣的小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淘氣的小貓作文100字

  小貓咪咪全身長滿了雪白的絨毛,大大的腦袋上長着兩隻圓圓的小耳朵,一雙會變的大眼睛留心着周圍的動靜。它地胖胖的身子後面還拖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可神氣了。

  咪咪總是喜歡在溫暖的地方睡懶覺。瞧,這會兒它又縮成一團,藏起四肢。可愛極了!我很喜歡我家的小貓。

回目錄

淘氣的小貓作文200字

  淘氣的小貓

  黃周晟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名字叫小白。因為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它的本領可大呢!

  它有一對夜視眼,聽說小貓白天吸收陽光,晚上,它的眼睛就變得炯炯有神,什麼東西都看得見。它的骨頭很柔軟,在捉老鼠時,它可穿過比自己身體小的洞。小白在捉老鼠時,一點聲音沒有,因為它腳下有肉墊。

  它是一隻淘氣的小貓,每當它做錯事時就跑到房頂上,讓你捉不住,它還朝你“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你來抓我呀。”氣死人啦!

回目錄

淘氣的小貓作文200字

  王奶奶家有一隻淘氣的小貓!

  記得有一個星期五,我去王奶奶家寫作業。一開始,倒沒什麼動靜,正當我寫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小貓跳上了桌子,把我的墨水打翻了,我又是生氣又是激動,恨不得把小貓送進牢籠里!可是小貓似乎發現了我正在生氣,於是,他立刻對我撒嬌,用身子增你的腿,還跳到我的懷裡,我再也生氣不起來了,因為我知道我越是生氣,他就越是撒嬌!我便跟他玩了起來,我玩得忘了時間,忘了作業。

  你們喜歡這隻小貓嗎?他可以讓我忘了煩惱,忘了不愉快的事情!

回目錄

淘氣的小貓作文700字

淘氣的小貓 三年四班 蘇佳銘 

  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一天,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線球,覺得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撥毛線球,毛線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像在想:“看你往哪裡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線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麼想也不明白:為什麼毛線球追着追着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着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地走了。  

  小松鼠 [/b]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回家看見兩隻可愛的小松鼠。他們那玲瓏的小面孔鑲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和三角形的小耳朵。他倆全身黑黑的,,但有幾條白色花紋。他倆一個叫奇奇,一個叫菁菁。  

  小松鼠吃飯時很有趣,他們總是上半身坐着,把食物拿在手中,送近嘴中。吃玉米時,他們可是手腳並用把玉米粒拿下來一粒一粒慢慢吃,還只吃肉不吃皮。並且他們這吃一點那吃一點,真是猴子搬包穀的寫照。小松鼠睡覺時就更有趣了,他們一個像小狗一樣躺着一個像小刺蝟一樣卷着。你走過去只要發出一點聲音他們便會立即醒來。“他們警惕性真高!”我總是這樣對媽媽說。媽媽總是回答說“因為大自然是一個適者生存的地方。小松鼠如果不提高警惕那就會被吃掉的。”“那小松鼠不是不能睡好覺?真是好可憐!”媽媽總是淡淡一笑。  

  不久以後,因為我的失誤菁菁悄悄的跑了。只留下了奇奇。他每天都蹲在那兒吃得也非常少,就獃獃的等在那兒。“真希望菁菁能回來!”“你知道為什麼菁菁會跑?”媽媽笑着問我。“因為我的大意。”“錯了,是因為菁菁需要自由,想要自由。”  

  幾天過後,我輕輕拉開籠門。奇奇逗留了一會兒就跑了。媽媽走過來看着我,我笑着說:“奇奇也需要自由。” 指導老師 張旭瑩
回目錄

淘氣的小貓作文600字

   我家有隻小貓,名叫“雪兒”,它穿着雪

白的絨毛大衣,兩隻藍寶石似的眼睛骨溜骨溜地轉着,一條尾巴悠然自得的搖擺着,肉墊里藏着一雙鋒利的爪子。

   雪兒可淘氣了,一個線團,一個乒乓球,都是它的好玩具。乒乒乒,乓乓乓,可吵了。有時還冷不丁的摔壞一個杯子.花瓶,我們只好把這些“玩具”給藏起來,可是它又在窗帘下轉來轉去,吊著窗帘蕩來蕩去,我們真拿它沒辦法,誰叫它那麼頑皮。

  雪兒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魚了,只要我一喚它,雪兒便跑過來,“喵喵喵”地圍着我叫,向我要吃的,我把魚

  扔給它,雪兒用爪子把魚刨到它面前,用鼻子嗅了嗅,立即把魚叼在嘴裡,跑到一個自己認為安全的地方,開始享受起它的美味來,吃完以後,抹抹嘴,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別看它那麼淘氣,貪吃。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雪兒便開始盡職了。看,一隻大老鼠正賊頭賊腦的溜出來了,老鼠鑽進了廚房,放鬆了警惕,正吃着剩飯時,雪兒 “嗖”地一聲撲向老鼠,死死咬住老鼠的咽喉。老鼠還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便一命呼了。雪兒像打了勝仗的將軍,遠去

   了。

雪兒淘氣,貪吃又盡職,它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十分喜歡它。

回目錄

淘氣的小貓作文400字

  “八字須,往上翹,說話好像哇哇叫。只洗臉,不梳頭,夜行不用燈光照。”大家猜一猜,這個動物會是誰呢?如果你們還猜不出來的話,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答案吧!答案就是:貓。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小貓吧!

  小貓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毛茸茸的,加上圓圓的身體,遠看像一個圓圓的大皮球。小貓的鼻子非常靈敏,每當奶奶做飯的時候,它就會湊上去聞一聞。有一次,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去奶奶家,爸爸買的燒蛋,剛進門,小貓就“嗖”一聲竄了出來,眼睛直盯着爸爸手中的燒蛋,饞得口水“直下三千尺”把我惹的哈哈大笑。

  小貓有的時候總會調皮一點。還有一次,我去倒垃圾,小貓偷偷地跟在我的後面,我一回頭,小貓就直衝我“喵喵”地叫。嚇得我扔下垃圾掉頭就跑。結果被正遠處的媽媽看見了,因此,好長時間都被媽媽笑話我膽小。

  這隻小貓你們喜歡嗎?但是我非常地很喜歡。所以,我要保護好我的可愛、貪玩、調皮而又活潑的小貓!

  四年級:郭天恩

回目錄

淘氣的小貓作文6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十分淘氣,常常惹禍。

  有一天,爸爸有買了幾條小魚,打算改善一下家裡的伙食,因為連續幾個星期都在吃蔬菜,買來的魚都不翼而飛了。

  爸爸吸取教訓,來到廚房把魚放在一個盆子里,並把它放在高處,就放心地離開了。過了一會兒,這隻小貓就來了,不知道是不是它的鼻子太靈了,聞到氣味,順着味兒找來的。我悄悄地躲在一邊,它看上去沒有我所想像的那種恐慌,恐怕是個老手了吧,前幾天的魚兒一定都進了它的肚兒了。

  那隻貓兒來到廚房門口,環顧四周,確定沒有人後,用前爪輕輕推開門,走了進去。我就偷偷地來到門口,躲藏起來。那隻貓似乎聽到我的腳步聲,耳朵一轉一轉的,彷彿在尋找敵人,還喵喵地叫了兩聲。可不一會兒,它又不動了,眼睛直盯着盆子,盆子里的魚嘩嘩地動着,我猜想它一定是在尋找怎樣吃魚的方法。果不其然,我看見它跳上了旁邊的箱子,又從箱子上跳到了櫥柜上,那兒可是放魚的地方。“幸好,爸爸把魚和盆子放在了上頭,這下它該沒辦法了吧!”我暗自高興。沒想到,它居然有辦法,用前爪去鉤,魚兒和盆子都掉下來了。一陣巨大的響聲之後,它咬上魚就逃到門口來了。“站住!”我從一邊走出來,堵住門口,擋住了它的去路。那貓兒一驚,用它那種像乞求似的眼神來對付我,我可不會就這樣讓你走了。那隻小貓見我不放它,一下子跳到了窗戶上,從窗戶上逃走了!我氣呼呼地跑到窗邊,對着它大喝:“你快回來!”可……

  哎,都是小貓惹得禍,害得我們全家沒魚吃,又得吃蔬菜了。

回目錄

淘氣的小貓(之四)作文300字

淘氣的小貓 

  這幾天,小貓越來越不像話了,不但比以前更孬了,而且還有了職業,你不信?看看再說呀! 

  小偷 

  “咦?我的橡皮那去了?”一定是小貓搗的鬼。這幾天,小貓可會把一些小東西藏到一個地方了,還不讓你找,一旦它發現你找它藏的東西,那它就毫不客氣的抓你。咳,橡皮啊,永別了! 

  撕紙工 

  “刺啦,刺啦”你的嘴巴一定會成“O”字形,因為你看到了小貓在撕一包紙,而且還片甲不留。今天我是領教了它的厲害,下午,我正寫作業,只聽“刺啦”一聲響,轉頭一看,“啊”,“啊”——不是吧?我的日記本被小貓撕啦,真讓我生氣,我怎麼給老師說啊,我的作業本! 

  小貓,小貓啊,讓我怎麼說你啊?小貓的職業“真好”。
查找更多淘氣的小貓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