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饅頭的控訴 楊仕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的控訴 楊仕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2)班 楊仕科

  饅頭的控訴

  大家好我是一粒小小的麵粉,我的家住在一個大大的麵粉廠,我叫亮亮,但那一些可惡的人,他們不但不叫我亮亮,而且還有的人說:“要不是老闆的工資高,我才不肯把那一些麵粉加工出來。”“我今年九歲了,不過人們說我們沒有歲數也不會說話,但我們看來,我們是不可能的,不會說話,萬事萬物都可以說話的,可是那一些大大的人類聽不到。完了,有人類來了,我先不和你們說話了。”只看有幾個工人向那一些麵粉走來,裡面的麵粉說:“完了,我們要被賣掉了,有誰能救救我們呀!”另一個麵粉說:“不要放棄我們一定會出去的,不能放棄呀!”

  第二天,我們被工人放在了外面,然後那一些工人叫着賣麵粉了賣麵粉了,一下子有許許多多的人來買我們了。我被一個老爺爺買走了。那個老爺爺把我放進了一個小小的杯子里,從一個袋子里拿出了發酵水,我慢慢的大了起來,緊接着老爺爺把我放到了一個大大的盒子裡面,聽說是人類的道具。他們把我蒸的白白胖胖的。

  老爺爺看着我變的白白胖胖忍不住就想把我吃掉,我剛好去洗澡才沒有被吃掉。最後,我還是被那個老爺爺看到了,他一生氣就把我扔進了垃圾桶,我跟那一些垃圾一起坐在裡面,最後我還是死了。

  救救我!還我清白!

  教師點評:

  文章里運用擬人手法將饅頭的來歷寫的生動,想象力豐富擬造了一個有趣的故事情節,只要你把饅頭慢慢變化的過程寫出就好了。加油哦!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饅頭的控訴 楊仕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的控訴 楊仕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