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一生中會事,猶如天上的星星數不清,有開心的,有傷心的.當我們開心的時候會與大家一起分享,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就會鼓勵自己讓自己振作……其中,讓我最開心最難忘的一次是受到了媽媽的表揚。

  記得那一天,媽媽出門去辦事了,爸爸在外工作,只剩下我一人在家.我早早地把作業完成,看到家裡沒人,肚子又覺得空空的,不時還發出“咕咕”的聲音,就像是在打鼓,進行着“交響曲”呢!於是,我心中冒出一個念頭:平常都是媽媽做飯給我們吃,不如今天我就表現一番,給媽媽分擔一點,也讓她嘗嘗我們廚藝.想到這裡,我就手舞足蹈,一蹦三尺高,開心的叫了起來!

  “咦?不能光動嘴,不動手呀!”我自言自語道,緊接着,我就開始手忙腳亂地準備材料了.今天,我要做的是酸辣土豆絲和蔥花蛋.首先,我把土豆削皮,切成絲狀,然後再放入點鹽巴捏一番,媽媽說過這樣炒的時候土豆絲才不容易碎;接着,我把火打開,讓鍋預熱一會再把油放進去,等油溫高了之後再把土豆絲倒入鍋中;最後,土豆絲炒出點香味的時候就把醋倒點進去翻炒,再加入點切好的紅辣椒絲放進去,加點味精就可以出鍋嘍!哈哈,我的酸辣土豆絲終於完成了,可以進行下一道菜啦!

  第二道菜??蔥花蛋.我先從柜子里拿出兩個雞蛋打在碗里,再把切好的蔥倒入碗中,加入鹽,味精,用筷子攪拌均勻;再把它們倒入油鍋里,烤完一面再翻過來烤另一面,幾分鐘之後,香噴噴的蔥花蛋就大告成功啦!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桌上的兩道菜很驚訝地問:“丫丫,這菜是你做的嗎?”我毫不謙虛地點點頭,媽媽嘗了一口.連連誇我“味道很不錯哦,真能幹,女兒長大了!”聽着媽媽表揚的話,我的心裡樂滋滋的.

  這是我第一次做菜,沒想到能得到媽媽的表揚,真開心,我想以後我會經常做好吃的來報答媽媽!

  四年級:1951962478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