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表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表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受到過很多次表揚,但是我記得最清楚的那一次,是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受到的一次表揚。

  那是在期末複習階段,快放學了,老師正在為我們留作業:“作一張題單,作文也寫,明天每個人上講台上朗讀自己的作文。”聽了這話,我差一點沒暈過去,天啊!本小姐天生就怕寫作文,如今,還要當著大家的面讀作文,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

  回到家,我放下沉重的書包,走到寫字檯前,開始抓着頭皮冥思苦想,看遍了作文書,可是怎麼也想不出來,心想:老師啊老師,您這不是要我的命嗎?唉,沒辦法,也不能不完成作業啊!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無所不能的電腦,我開始搜索着,瀏覽了好多網頁,再加上我的創作,終於完成了這個讓我頭疼的作文。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落了下來。

  第二天,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教室,第三節課,老師讓我們到講台上讀昨天寫的作文,完了,我心中暗暗的想,聽着同學們的作文都那麼生動,我的心中越來越沒底,到我了,我站在講台上,越發緊張起來,結結巴巴地讀着,終於讀完了。我感覺汗水已經濕透了內衣,我領悟到了什麼是自慚形穢。我本以為老師會說我,可沒想到老師竟表揚了我,老師說:“寫得很好,雖然語言樸實,但是內容很真實。我們寫作文不需要有太多的修飾成分,只要語句通順,寫得樸實具體,有真摯的情感就好。繼續努力。”聽了老師的鼓勵,我很感動也很開心。對於作文一向不太好的我,同學們也為我鼓起掌來,掌聲是那麼的熱情。

  回家的路上,我心情好極了,天好藍,雲彩也白得放光,好像天上的一切事物都在

  五年級:1112345歸途如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表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表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