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它天真的樣子讓人立刻就喜歡上它。  

  我喜歡小白兔的絨毛,白花花的,好像一塊柔軟舒適的毛毯,摸一下就愛不釋手。  

  小白兔的眼睛非常奇異,它是紅色的,好像一顆亮閃閃的紅寶石。我問媽媽:“小黑兔眼睛是黑色的,小灰兔眼睛是灰色的,小白兔眼睛為什麼卻是紅色的呢?”媽媽對我說:“小黑兔身體有黑色素,小灰兔身體里有灰色素,而小白兔的身體里沒有色素,那是它血管的顏色。”

  我聽了以後恍然大悟,沒想到小白兔的身體里還有這麼大的奧秘!

  我覺得小白兔的尾巴是最有趣的,它就像一個小棉團一樣。它真像傳說中那樣,烏龜把它的尾巴咬得只剩下了一個毛茸茸的小圓球。

  小白兔它什麼都怕,有時候假如你扔一片菜葉,它也要躲一躲,等到它確定你走後才敢回來吃。可是他又是那麼的勇猛,有時候闖一闖樹叢,甚至鄰居家的貓來了,它也敢斗一斗。

  小白兔吃飯的時候 最有趣。見到了合它口味的蔬菜,它便一下子衝到那裡去,張開自己的三瓣嘴,一點一點地品嘗着可口的蔬菜。當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吃飯時,那奇怪的三瓣嘴和那只有幾根的鬍鬚一顫一顫的,那樣子可真有趣。

  它也非常淘氣,假如你把它放在草坪上,一會兒,你回來找它的時候,它就已經無影無蹤了。可是,正當你焦急萬分的時候,它又從樹叢後面跑出來,撲到你的腿上。

  小白兔可真是太惹人喜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