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玩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星期天,我正在折着紙飛機,在房間痛快的玩。

  “黎淇源,你作業做完了沒啊?”媽媽生氣的說,隨時都準備把我痛罵一頓。我正玩的起勁,被媽媽這麼一打擾,壞了我的興頭,我的眼中沒了往日的光彩。“還剩作文,不過沒有想好。”我無精打採的回答。“讓我出去出去,找一找靈感!”我口頭這麼說心裡卻只想着玩,話音剛落,我就開了門,一個箭步沖了出去。

  來到店裡,我一眼就看見了在那擺弄平板電腦的弟弟,見他玩的這麼開心,我看着都眼饞,都快忍不住上前一把奪來。於是我找了一個借口,說:“奔奔啊,你打的確實挺不錯,就差了那麼一丁點,讓我來幫你,保你全關打通!”說完,就玩了起來

  接着我又和舅舅去了大通,回來時都快晚上了,我這才想起還有作文沒寫,飛奔到家裡,急急忙忙的寫了起來。

  事後,我非常後悔,因為自己的貪玩,害了自己這麼著急的寫作文,以前自己可不是這樣,那時候的作文寫得可好了,又不匆忙。我不禁感嘆道。

  於是,我下定決心,改掉貪玩的毛病,讓自己不犯同樣的錯誤。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四年級:黎淇源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