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玩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喜歡玩,直到現在還是如此,它就像我身體里的血液一樣流經我的全身。正因為它是我身體里的一部分,所以我離不開它。

  從古到今有着許多像我一樣的孩子,特別的貪玩。以前我想,像司馬光,如果說他不愛玩就不會一舉成名,流芳百世。正因為如此,越是貪玩的人就越有偉大的成就,所以我就特別的貪玩。

  記得上四年級時,同學家買了一台電腦。因為我家裡沒有,我就去他家玩了一回,玩遊戲真過癮呀,一眨眼工夫就到晚上5點了。那時我也沒告訴媽媽,媽媽不知我的去向,心急如焚,我卻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爸媽為了我不去同學家玩,隨後幾天便也買了一台電腦。但這並不能打消我去他們家的念頭。

  爸媽的着急我卻不在意。雖然幾天後我不去同學家玩電腦了,可是又在學校里玩上了。因為我迷上了玩溜溜球,每天一直玩到了快6點鐘才回家。玩得興高采烈,得意洋洋,而回到家興趣就被一掃而光,而且還被棒打了一頓。這次之後我便長了記性,以後再出去玩時記得告訴媽媽,這樣就可以免去皮肉之苦了。

  貪玩的我,因為貪玩我也經常遭受皮肉之苦。過年時因為貪玩放炮還把手炸傷了,像這樣的事很多,所以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貪玩的孩子。

  直到現在,我還是貪玩,特別是一到放假,便天天出去玩,絕對不呆在家裡。正因為如此,我便和貪玩交上了朋友,直到永遠他都會與我相伴。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