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貪玩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我的貪玩,我的成績始終排在班裡的最後幾位,為此我的爸爸還不止一次的教育我,要讓我好好學習,但是效果卻沒有多大。

  這天放學,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把書包一扔,就跑出去玩了,說到玩,那我肯定是最在行的,因為離家不遠處有一處蘋果林,這就是我最常去的地方,當然當蘋果成熟的時候,別提我多開心了,而今天的目的就是偷蘋果,我小心翼翼的來到了蘋果園,四處看看,沒有人,並且天色也慢慢的暗了下來,真是天助我也,我摘了好幾個蘋果,然後準備離開的時候,碰到了園子主人,這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因為這次我第一次被捉,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而對我的懲罰就是第二天看園子,還有防止小鳥啄蘋果。

  第二天,我按照約定來到了園子,因為如果我不來,那麼我的爸爸就會知道,那肯定少不了一頓打,沒有辦法,這個周六就這樣浪費了,我找了一個長長的棍子,當看到小鳥飛過來的時候就拿棍子恐嚇它,一來二去我就累的氣喘吁吁了,好不容易看了一上午,自己也沒有勁了,哎,看來以後不能隨便偷摘別人的蘋果了。

  晚上回到家,我已經沒有了一點力氣,今後我決定不再貪玩了,因為學習也沒有這樣累。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