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縮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我們家全靠父親維持生計。父親是汽車修理廠的技工,他夢寐以求的是能有一輛屬於自己的汽車。

  一天放學回家,我聽見一家商店將汽車以抽獎的方式贈送給中獎者。過了一會,商店的擴音器說這輛車已經屬於我家了。父親開着車出來了,他神情嚴肅,看不出中彩的喜悅。我幾次想坐上車都被父親趕下來了。

  我回到家裡告訴母親,母親說父親正在面臨一個道德難題。原來,父親當時自己買了一張,幫庫伯捎了一張,中彩的是庫伯那張。母親話音剛落,父親就回來了,他在撥電話,是打給庫伯的。

  第二天,庫伯派人把汽車開走了。那天吃晚飯時,父親顯得特別高興。

  成年以後,回憶往事:是啊,中彩那天父親打電話的時候是我家最富有的時刻!

  四年級:郭書雅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