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姓李,中等身材.雖然她的頭上沒有多少風霜,但是她為我們付出過多少汗水和心血啊! 

  她是一個和藹可親的班主任。有一次,我把全班的試卷交回給班主任時,我在辦公室摔了一跤,那時我身上還背着沉重的書包,左手拿着一袋書法工具,右手拿者試卷,什麼東西都倒了出來,班主任看見了,把我扶起來,關心地問我:“小怡,哪摔痛了?要不要上點葯?”我幾忙說:“不痛,沒事。”我邊說邊收拾東西,班主任笑咪咪地幫我收拾東西。瞧!她多麼關心學生啊! 

  她的目光令我最深刻。那時我要參加區里的個人經典朗誦比賽,我特別緊張,心不聽得“砰砰”直跳,情緒不能穩定下來。您拍着我的肩膀,笑着說:“別緊張,拿不到獎老師不怪你,只要你用認真去做就可以了。”這句話您不知對我說過多少遍,但我仍然緊張。到我上台了,我望着您,看見了您那鼓勵和熟悉的目光,知道您在鼓勵我,支持我,那目光只有慈母才有的啊!我有信心,輕快流利地把那長長的詩句背了下來。後來,您對我說:“很棒!小怡,你做得太好了!”我心裡暗暗地想:我背得好,都是你的目光的功勞哇! 

  您就像一個園丁,不辭勞累。您就像一根蠟燭,犧牲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春蠶,犧牲了自己,裝飾了別人。您舅想一根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 

  您那熟悉的背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