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叫:黃鏡梅。她教認真地我們教我們學每一課的生字詞。

  記得又一次,《學習輔導》有一道題目不會寫,就交了上去,黃老師檢查出來了我,大聲叫道:“歐陽舒晴,你沒有完成《學習輔導》。”我小聲地說:“老師,這一道題目……我你不會做。”黃老師說:“你真笨,這麼簡單的題目你也不要會,笨蛋。”

  但是,我當著全班哇哇大聲地哭了起來。可老師並沒有同情我,只是叫我把學習輔導完完整整地抄三次。當時我真挖個地洞馬上磚下去。

  老師把我叫到了“閱覽室”,我和其他沒有完成作業的男生在哪裡度過了一節課。

  我當時真的是想大聲地像媽媽訴苦。但是,我抄完了,黃老師立刻變了臉對我說:“舒晴,剛才我的語氣重了點,對不起。”我說:“老師,沒有關係的,同學沒有完成作業,被老師批評那是天經地義的。”說著說著,我們的關係又像以前那樣好了。

  我們的老師,好嗎?

  績西小學四年級:歐陽舒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