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母親節,很驚訝吧,您一定沒想到我會給你寫信吧!感謝您這幾年對我的養育之恩,我感激不盡! 

  記得奶奶還沒來照顧我的時候,是誰在我回家的時候煮好熱騰騰的飯菜,是誰在我吃完晚飯的時候端來水果,是誰在我睡覺前捧來洗腳水,又是誰在我去上學在窗口張望?是您,疼愛我的媽媽。 

  記得那次我在建發花園(我哥哥姐姐住的地方)的石路上跟哥哥姐姐們玩捉迷藏,可是,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膝蓋的下面一點的地方摔出了血,哥哥馬上上樓拿紙,包紮完后,哥哥姐姐們把我抬到樓上,我還吐了。哥哥的媽媽(您的好朋友)打電話給您,您聽到消息后,馬上趕過來,為我擦上酒精,這時的我以號啕大哭(因為酒精擦上去是很痛的),眼淚像珍珠一樣流了下來。您讓我安靜下來,給我講童話故事,我慢慢地進入夢鄉…… 

  我曾經在書本上看過這句話——“母愛是偉大的!”事實這是如此,您真的很偉大,您真的很偉大! 

  放心吧,媽媽,我會一天天長大,我會一天天懂事,一天天地不讓您操心! 

  祝您 

  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您可愛的寶貝 

  康正悅 

  2008年5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