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土”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土”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媽媽對自己的子女都很關心,我的媽媽也不例外;可是關心的方法卻有些老土,有時真讓我不能理解,你看,媽媽又在“土”了。 

  媽媽給我買衣服三眼一板,有原則。內衣必須是純棉織品,外衣色彩鮮艷的。按照媽媽的理論:不求時尚,只求質量。化纖布料,外觀好看,但對皮膚不好穿作外衣比較合適。穿上了純綿內衣,可以改變以前脖頸癢的事。說來也怪,“理論”推行之後,從來沒感到身上癢過。 

  媽媽不讓我喝碳酸飲料和果汁飲料,她說裡面的激素太多,不利於兒童健康成長。她用她的土辦法來給我製造“飲料”,每天都給我帶上一壺白開水和一個蘋果去上學。就這樣,一年四季,我的書包里就有了兩樣必不可少的東西:冷開水和一個洗好的蘋果。唉,媽媽就是這麼“土”。 

  冬天時,我做過運動后,腳心常出汗,鞋子總是濕漉漉的。這次,媽媽又用了一個土的老掉牙的辦法來對應:用老好了的絲瓜瓤,晒乾以後給我做了雙鞋墊。每當我看到媽媽用絲瓜瓤縫製着一雙雙鞋墊時,我有點不明白:市場上有那麼多好看的鞋墊,為什麼媽媽偏要費盡心思去做這些呢?而媽媽告訴我:絲瓜瓤可以透氣,又是“純天然”的,對腳出汗出臭有抑制作用。嘿!你還別說,這鞋墊雖然難看但我穿在腳下卻特別舒適出汗也不了,腳也不臭了。 

  我常常埋怨媽媽的辦法太土,而媽媽卻不依不撓地對我使用土方法,唉,真拿她沒辦法。同學們,你們說我媽媽的做法土不土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土”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土”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