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我的好媽媽。

  我的媽媽是家裡的‘一級勞模’。一天到晚忙個不停。白天,她要做家務,晚上,還要輔導我學習。平常媽媽要上班;節假日,她還要搞衛生

  …… “ 媽媽實在是太累了 。” 我相信,這一定是大多數孩子的共同心聲。為了幫助媽媽減輕負擔,讓我們的好媽媽都能好好的休息,我便克隆了媽媽 

  克隆媽媽的機器是五顏六色的心形,表示媽媽無限的愛。這個機器有進出兩個門。每當媽媽疲倦時,只要走到它的進門口,在門上的按鍵上按下好媽媽字樣,門就會打開,走進去,機器里有一張柔軟的床,上面撒滿了花瓣,枕頭是一個基因複製機,媽媽躺在床上,體內的基因被床吸收,然後由床把基因輸送到枕頭裡的基因複製機,等基因複製機複製完基因,主機就可以克隆好媽媽了。再看看媽媽,她正在床上美美的睡覺呢。她的四周都是立體圖象播放儀,裡面播放着美麗的畫面,有令人陶醉的花卉,有綠綠的草地,藍藍的天 ……

  彷彿置身在這副景象當中。過了十分鐘,複製出來的媽媽就會從出門口,這位媽媽會在真媽媽醒來之前,把媽媽剩下的活全部幹完;洗碗,拖地,擦傢具,不知疲倦

  ……

  媽媽醒來之後,精力又充沛了。當媽媽從出門口走出來時,克隆的好媽媽又同時從進門走進去。主機器便把克隆媽媽體內的基因取出,存放在基因站里,等待着下次克隆好媽媽 

  親愛的同學們,聽了我的敘述你們是否和我一樣陷入了無限的遐想之中 如今的克隆技術越來越發達,我相信,我們只要努力學習,我們的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