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辛苦了!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曾雨舒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但又不敢面對着你開口,藉此今天作文的機會,我真想大聲對你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身為幼兒園副園長,天天忙着忙那,半夜總是看見您伏在桌上,伴着燈光寫教案,一會兒愁眉緊鎖,一會兒眉開眼笑。過了不久,就聽見您論文獲獎的喜訊。但是您那兩鬢上卻添了几絲白髮。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腸胃不好而發起了高燒,那時爸爸又不在家,您連夜把我送到了醫院,急匆匆的把我抱上診斷床,醫生坐在我旁邊,摸着我的頭,沉思了一會,又看看您那焦急的神情,平靜而冷淡的說了一句:“把這孩子帶進急診室!”在去急診室的路上,您急切的問着醫生:“這孩子會不會很嚴重?”醫生安慰媽媽:“她發燒得挺嚴重,不過沒關係,掛幾天瓶應該會好的。“我躺在病床上,害怕得問您:“吊瓶會痛嗎?”您小聲 地說:“媽媽在這,不會痛得的。”您做在病床邊抱着我,吊瓶的時候又念故事給我聽……夜夜不睡,使我度過這一難關。

  媽媽,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