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清香裊裊的早晨,一隻可憐的小鳥很可憐的蹲在一家房子前。房裡的認出來了,見了這麼一隻可憐的小鳥,就給了它一塊肉。

  小鳥飛到了森林,準備烤肉吃。這時,狐狸見了,那個口水,往下滴,呀往下滴。狐狸又有陰謀詭計,一定要把肉騙到手。它就問小鳥‘小鳥,你這肉是哪來的啊?’‘這是一位好心人,看我可憐就給我的,不能給你。小鳥說。’是嗎,那你把你給我吃好嗎?,正好幫我填飽肚子。‘啊。小鳥因翅膀受傷,所以飛得不高,但它掙扎的,極力鼓動雙翅。

  這時,小兔蹦蹦跳跳的來了。小鳥馬上拉它來評理。小鳥嘰嘰喳喳對小兔說了整個事情的原因。小兔馬上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狐狸對小兔說’小兔老妹,你快讓開,小心我不你也給吃了。‘狐狸,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答出來了,我就把我給你吃。小兔說。’好吧,什麼問題?狐狸說。‘小鳥是會飛的,但是它手中的肉怎麼會被你搶去?小兔問。’你不信的話,我演一遍給你看。狐狸說。狐狸把肉還給了小鳥,小鳥馬上把飛的無隱無蹤,小兔馬上也蹦蹦跳跳得無隱無蹤。

  小兔真聰明啊。

  福建三明建寧縣城關小學四年級:董珊娜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