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熊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熊熊 標籤:熊熊作文

熊 熊 

  博古於小學四年級 於芳芳 

  熊熊是我家養的一隻小狗,因為它長得胖呼呼的像只熊,所以我們都叫它熊熊。 

  熊熊剛來我家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它。但它那時還不認人,一看見我就跑。那天,我想喂它點好吃的東西,不想,它發現我向它走來,轉身就往小櫥底下鑽,我只好轉身離開。過了一會兒,我偷偷地躲在屋門後面,看見小狗正在大口大口的吃着我放下的食物,看到那可愛的樣子,我高興得笑了。等它吃完了,我又端來一小盤水,這次小狗沒有跑。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這時候,媽媽下班回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小狗見着我不跑了。”媽媽說:“看來小狗認識你了。”我想,這一定是我天天喂它的結果。 

  從那以後,我更精心地天天喂它好吃的,小狗長得很快。誰到我家來,都會誇獎小狗長得可愛。 

  有一天,它跟我媽媽去田地里做工,在回來的路上,一輛拖拉機擋住了路,小狗衝著那輛拖拉機“汪、汪”的鳴叫着,不時地回頭看看媽媽,好像在說:“主人,你看這是誰把路當了?”拖拉機手聽到小狗的叫聲,發現自己擋住了路,馬上把拖拉機開到路邊去了。回到家裡,媽媽對爸爸和我講了這件事,我一邊撫摸着小狗,說:“我們家的小狗懂事了。”小狗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對我親切的眨了眨眼睛。 

  我喜歡我家這隻既懂事又可愛的小狗——熊熊。 

  (輔導教師:李淑琴)

您正在瀏覽: 熊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