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寫作業寫到九點,困和累向我追來,我便趕緊上床睡了。 

  “悠悠,悠悠!”是誰呀?半夜的,不讓人睡。“快和我來,悠悠”。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啊”。我奇怪極了。 

  媽媽不和我說話,把我帶到了一個鳥語花香的公園,我不禁恍然大悟。這裡竟然如此美麗,空氣清新、百花齊放、花草樹木顯然舒枝展葉、到處綠色。荷花池裡的荷花嬌嫩、氣?}、亭亭玉立。假山高大、活潑……看着眼前的一幕,我一下子來了精神,鬆開了媽媽的手,在風中自由搖擺,我彷彿春天的仙女,在風中飛舞。 

  媽媽笑着說:“看,這裡是改造、綠化的公園,不許人們隨便扔東西、抽煙、砍樹木、草、花,也不能往湖裡亂扔髒東西呢!”“哇!”我大聲叫到,“沒想到竟如此美麗!”我走便樹木茂盛的石子路、廣闊的草地、鮮花盛開的花池和美麗的湖……我聽見嘩嘩的流水聲,便隨聲走去,“哇!”原來是個漂亮的瀑布!它像大批人馬從北邊呼叫而來,水珠到處飛躍,沒有停止。我拿出照相機,對着這個壯觀的瀑布照了個相,就往橋上走。 

  上了橋,發現橋的柱子上刻有麒麟、獅子、新奇古怪的怪物……真是不可計數。下面是面湖,湖面飄着幾朵睡蓮,下面是荷葉……突然,橋面開始搖動,我大聲呼叫,橋馬上就沉下去了,我可沒時間再跑了,我大聲哭喊着…… 

  “悠悠,悠悠!看你,被子都被踢掉了!馬上到點了!”媽媽大聲喊,我醒了,發現是一場夢。 

  這個夢告訴我們,要好好保護周圍的環境,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