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夢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我剛看完電視就迷迷糊糊地進入夢鄉。忽然,我聽到了吵吵鬧鬧的聲音,原來是春夏秋冬四個姑娘在比美,誰也不讓誰。我走近她們說:“你們別吵了,美不美,就比一比吧!”她們都同意了。

  第一個出場的是春姑娘,她把魔棒揮了揮,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了小腦袋,把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柳樹吐出了嫩綠的新芽,小溪流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聲。花兒有的爭奇鬥豔,有的絢麗無比,有的含苞欲放,一陣微風吹來,撲鼻的香味吸引了美麗的蝴蝶和忙碌的蜜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有的在采蜜,有的在追逐嬉戲,有的在花叢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朋友們也穿起了春裝,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放起了風箏,他們多開心啊!

  夏姑娘十分着急,沒等春姑娘表演完,就把青蛙捧到荷葉上,小青蛙呱呱地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小魚兒在荷葉下乘涼,小蜻蜓飛到荷葉角上舞蹈,柳蔭下傳來小朋友朗誦詩篇的聲音:“泉眼無聲溪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走近荷花塘,看到一朵朵荷花爭相開放。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剛剛睡醒的睡美人,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像一個個着名的舞蹈家。

  秋姑娘等不及了,她急急忙忙地吹了一口涼氣,夏天馬上變成了秋的世界。松柏穿上了厚厚的衣裳,楓葉阿姨正在染頭髮,從綠染到黃再染到紅,楊樹柳樹的葉子在秋風裡翩翩起舞。小青蛙正在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果園裡長滿了豐碩的果子。有的想炫耀自己,長在最顯眼的地方,有的甚至非常害羞,躲在綠葉底下,生怕被人發現。那一個個果子吸引了小朋友渴望的目光。啊!秋天的美景使我眼花繚亂。

  冬姑娘不耐煩了,她吹起了一陣陣寒冷的西北風,把秋天趕走了。這時,天上飄起了紛紛揚揚的鵝毛大雪,萬里河山,銀妝素裹。小朋友們穿上了厚厚的棉襖在雪地上玩耍,有的在滑雪,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打雪仗,多麼開心啊!我也不由地在雪地上玩起來,玩出了一身熱汗。

  四季姑娘吵得更厲害了。我很不耐煩地說:“你們別吵了,我來給你們做裁判。”我現在宣布:“四季姑娘各有所長,都很優秀,人們都很喜歡你們,你們是並列第一。”

  四季姑娘成了並列第一,高興得都要和我擁抱,我在她們的歡呼聲中醒來。哈哈,原來這是一個美麗的夢。

  湖州附屬實驗小學4年級5班 呂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