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漢堡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漢堡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迷宮,裡面住着三個小傢伙:一個叫了樂的小老鼠,性格開朗,樂觀靈活;一個叫米米的小老鼠,性格機敏,行動果敢;一個叫憨憨的小矮人,膽小怕事,喜歡抱怨。在他們的住所隔壁,存放着堆積如山的漢堡包。三個小傢伙守着這些漢堡包,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一天早晨,他們突然發現漢堡包不見了!怎麼辦?怎麼辦?!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第一段以後是作者發揮的。)

   漢堡包不見了?

   愛抱怨地憨憨說:“都怪你,誰叫你沒看好漢堡包的......”“你還說我?你不也在那兒睡大覺嗎?”米米生氣地說。樂樂在一旁勸:“你們這樣吵下去是不行的,我們還是儘快找漢堡包吧。”“哼,我才不去呢,又不是我丟失的。”憨憨說。

   米米和樂樂找啊找啊,過了一個多小時,他們已經找到十個了,找到第十一個的時候,他們發現,是一隻可怕的狼偷了,他們無法下手。機敏的米米說:“要不這樣,我們給他來個調虎離山之計。”樂樂同意了。他們找來了一塊石頭,往前扔去,引開了狼的注意力,樂樂趕快跑過去拿到了漢堡包。他們倆把漢堡包全找到了。

   回到家,米米和樂樂就大口大口地吃着漢堡包。在一旁的憨憨看見了饞得不得了,米米和樂樂發現憨憨都流口水了,告訴他:“如果當初你和我們一起找漢堡包,也不會落到今天這個地步。”憨憨終於明白了:自己要靠勞動才能有收穫。

   從此,他們三個小夥伴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尋找漢堡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漢堡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