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堡包不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堡包不見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隻小老鼠都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不,一次緊急會議在所難免了。 

  它們來到一塊空地上,智多星米米不停地畫著地圖,設想漢堡包的去處;小小一副倒霉像,閉着眼睛,合著雙手,嘴上還不停地念叨;只有樂樂一副悠閑的樣子,不緊不慢地說:“用得着大驚小怪嗎?只不過一個漢堡包,說不定晚上就回來嘍!”“就知道異想天開,坐享其成,有這等好事,就沒有餓死鬼啦!”米米沒好氣地說。“這可如何是好呢?這……這……上哪兒去找啊?”“別怕,小小,車到山前必有路,只要我們分頭去找,沒有了漢堡包,那也會有奶咯的!”米米一邊自我安慰,一邊給同伴們打氣,這一招還真靈。小小和樂樂一骨碌爬起來洗耳恭聽了,米米一看更來了勁“那我們各就各位吧!”“那不行,我得瞧瞧我們的大英雄樂樂到底有啥本事?要去,就讓跟屁蟲一起去吧。”樂樂邊說邊溜走了,小小氣得直翻白眼,米米只得無可奈何地帶着小小去尋找漢堡包了。 

  米米東聞聞,西嗅嗅,終於聞到了熟悉的漢堡包味。小小一激動差點喊出聲來,米米趕緊“噓”一聲,然後它們躡手躡腳地往前走。真的,可愛的漢堡包正靜靜地躺在垃圾箱旁,看來是主人把它扔了,也可能……小小不敢往下想。可聰明的米米靈機一動,它朝漢堡包扔了一塊石頭,還故意發出很大的聲響“咚”,小小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嚇得瑟瑟發抖。米米輕輕地扶着它,不敢喘大氣。等了好長時間,還是沒有一絲動靜,米米這才指揮小小飛快地把漢堡包往樓上搬。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漢堡包的香味兒又重新飄蕩在小樓里。 

  樂樂看着氣喘吁吁的米米小小,搔搔後腦勺,自嘲地說:“我早說嘛,漢堡包晚上會回來的!”米米聽了,語重心長地說:“樂樂啊,像你這樣守株待兔的懶漢是永遠得不到什麼的!”小小沒好氣地嘟囔:“幸虧米米機智聰明,再過一會兒垃圾工人就要把它運走了,我們得全體唱空城計嘍!”小小總算揚眉吐氣地說出了心裡話,樂樂的臉紅得跟胡蘿蔔似的。

  北侖淮河小學401班謝濱凌

您正在瀏覽: 漢堡包不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堡包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