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明白了

  我還記得一件事,是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這件事發生在我5歲的時候,那段記憶已經變得很模糊了。那時的我特別淘氣,像一隻小猴子。那時的我非常喜歡玩水,一玩水就會把衣服弄濕,地上還弄得濕漉漉的。為此,媽媽曾經警告過我,說我要是再玩水的話,我的屁股可就要“遭殃”了。可是我把他當成耳邊風,根本沒在意媽媽的話,繼續玩水。

  有一天,我又玩水了,碰巧被媽媽發現了,媽媽非常生氣,像一隻憤怒的獅子似的拽着我的耳朵,把我拽到卧室,把門關起來,然後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她憤怒地說:“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你知道你錯在哪裡嗎?”“因為我玩水,所以把衣服弄濕了。”我說。“你錯了。你以前玩水我已經警告過你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我疑惑不解地問:“那我犯了什麼錯誤呢?”“你犯了錯誤,不但不改正錯誤,反而繼續犯錯誤,這就是你今天犯的錯誤。”媽媽說。

  媽媽又批評了我幾句,還讓我罰跪,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訓。我想:下次再也不能玩水了,我要改正這個錯誤。

  通過這次的教訓使我明白了:人難免會犯錯誤,有了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了錯誤不改正。只要做到有了錯誤就改正,我們都是好孩子。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