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有的是明星,有的是大富豪,而我崇拜的人只是普普通通的清潔工。

  有一次,我走在大街上,看見一位面容慈祥的清潔工,他左手拉着垃圾車,右手拿着掃把,埋頭在掃地。突然,有個小男孩拎着一袋垃圾向著垃圾車走過來,由於垃圾車太高了,他個子又很小,無論怎麼也夠不到把垃圾丟到車裡。清潔工剛想上去幫忙,小男孩卻心急地往後退了幾步,往上一跳,把垃圾扔上了車,但大部分的垃圾卻掉在了地上。小男孩不好意思地看看清潔工人,說:“爺爺,不好意思,我把垃圾撒了。”“沒事,孩子,我來撿就行了,快點回家吧,免得家人擔心。”說完,他拿起掃把認真地掃了起來,一些掃不起來的他還用手把它撿起來,放進垃圾車,又繼續着他的清潔工作。

  老清潔工的一舉一動打動了我,讓我由衷地佩服。他不嫌垃圾那臭氣熏天的氣味,用他那潔凈的雙手把垃圾清除乾淨,用他那美好的心靈美化我們的城市,美化我們的生活環境,更凈化了我的心靈。我們每個人都應像老清潔工那樣,用我們的雙手將人類生活的環境美化。

  四年級:陳星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