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踏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雄偉、壯麗的教學樓。在中央有幅華羅庚爺爺的塑像,他向我們投來親切的目光,好像在鼓勵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真正的華羅庚實驗學校的學生。

  沿着水泥路往前走,可見一個五環長廊展現在你的眼前,它像一雙雙求知的眼睛,又像一輪輪冉冉升起的太陽,還像一個個小朋友在手拉手地舞蹈。

  遠處,各種各樣的假山更是美麗極了。

  花壇里,小葉黃楊顯得生機勃勃。草的顏色各不相同,一圈綠、一圈青、一圈濃、一圈淡,真像一層漂亮的花地毯。

  站在小山坡上,聞着迷人的桂花香,傾聽着風吹着竹葉,發出的沙沙聲響,好像在為這美麗的校園譜寫一支動聽的歌曲。在這如詩如畫的校園讀書,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