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到處是數不盡的花、草、樹木,漂亮極了。

  春天,樹木爭先恐後地長出嫩綠的葉子來迎接它。兩棟淺藍色的教學樓立在操場兩側。操場上到處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遠遠望去就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夏天,天氣非常熱,同學們都呆在教室里,連門都不敢出。那麼,“樹姑娘們”在幹什麼呢?哦。原來,她們都穿上了翠綠色的防晒衣,在操場上給我們製造陰涼。

  秋天,天氣涼爽,“樹姑娘們”在休眠前送給孩子們一些樹葉作為禮物,一片片樹葉就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紛紛落入孩子們的手中。下課十分鐘,同學們在操場上跑啊、跳啊,就像剛被放出籠子的小鳥一樣歡快。

  冬天,下起了大雪,“樹姑娘”的葉子已經掉光了,可“她”披着“雪妹妹”送給“她”的白色棉衣,可暖和了。每當這時候,我們學校就全變白了。同學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別提有多開心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三年級:快樂小天使2000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