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在育英小學學習了六個年頭,卻從未好好的欣賞一番,感受育英的美麗。在畢業之際,我要給育英拍照留念。

   鏡頭一:育英小學

   未走進大門,目光就被門上那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吸引了——平和縣實驗小學,這是一個多麼光榮的稱號啊!這個稱號暨定了這所百年老校在整個平和縣的地位,認同了這所學校的能力,使全校師生感到光榮、驕傲。

   鏡頭二:老槐樹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高大嶄新的教學樓,不是獨具特色的八角樓,而是拔地而起的老槐樹。槐樹有幾層樓那麼高,樹榦要幾十十幾個人手拉手才能合抱的過來。老槐樹春天並不發芽,應為春天的風最和煦、最溫暖,為了人們的健康,老槐樹放棄了美麗的春天的大好時節。夏天,老槐樹長出了密密麻麻的葉子,遠遠望去,像一把綠絨大傘,為我們遮去了灼熱的陽光,讓我們在操場上盡情玩耍。一陣風吹來,老槐樹上的一朵朵小白花就隨風飄落,像一個個小降落傘,格外美麗。秋天,老槐樹脫掉了綠色的外衣,一片片金色的葉子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鏡頭三:教學樓

   老槐樹的後面有一棟高大嶄新的教學樓,走進教學樓,那一磨得光滑的雪白的牆壁,襯託了這棟教學樓的美麗,早晨的時候,從教學樓傳出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在整個校園裡回蕩回蕩……電腦室、辦公室、教室,成為實用的教學樓。

   老槐樹的前面也有一棟古老教學樓,樓上立着四個大字——誠、慎、勤、勇,這是育英的百年校訓,誠是做人要誠實,慎是做事要謹慎,勤是做人要勤勞,勇是要勇敢地面對任何事情,這四個字教育了我們做人處事的態度。走進教學樓,那牆壁已不再光滑雪白了,牆上出現了凹凹凸凸的洞,這棟古老教學樓見證了育英的百年歷史,牆壁上的疙疙瘩瘩就是最好的證明。

   鏡頭四:花圃

   學校四周都種着美麗的花朵,有七里香、夜來香、萬年青、月季……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像霞,白的如雪……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大姑娘;有的已經開放,像綻開笑臉的小姑娘;有的在風中搖弋,像婷婷玉立的姑娘……給學校添上了新的景色,給學校增添了幾分香氣。

   我愛我的學校。它美得並不空洞,它的美與教書育人、培育英才聯繫在一起,所以育英小學越看越可愛,曾能不叫人感到親切舒服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