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秋風瑟瑟,送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金色的秋天。上學的鐘聲代替了暑假的愉快。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莊嚴神聖的主席台,那紅白相間的地磚,那三根聳立着的高大的旗杆,還有被同學們拖得一塵不染的台階,都是那麼令人嚮往! 

  主席台兩旁分別有一個小水池,一座座別緻、可愛的小假山直立在水池中間,精巧的小草房在假山中若隱若現,真美呀!花壇的小草上,那一滴滴晶瑩的露珠,折射出早晨第一縷陽光。花兒們穿上艷麗的舞裙,露出燦爛的笑容,一幅美麗的畫面展現在我們眼前。 

  主席台的後面,是一座身披紅藍相間大衣的教學樓。我校的辦學理念:“人人嘗試體驗,人人感受成功!”這幾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金碧輝煌,綻放出耀眼的光芒,格外引人注目。 

  教學樓的右邊是同學們休息的園地,葡萄架為同學們提供了良好的休息環境。春天,葡萄藤順着架子往上爬,一個個翠綠的小葉兒點綴着高高的葡萄架,給人一種清新的美。夏天,葡萄藤上綠葉成片,給同學們帶來一片蔭涼。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個個紫娃娃從藤上蹦了出來,引來幾隻小蜜蜂,圍着紫娃娃繞着圈、忽聚忽散。摘下一棵葡萄送入口中,一股酸甜酸甜的果汁便從口中溢了出來,讓人回味着那又酸又甜的人生之路。 

   在這個歡樂的大家庭中,不僅物美、景美,人也很美哦!同學們誰有困難大家都會互相幫助,共同探討,渡過難關,這是一個多麼和諧的校園啊! 

   我們大家天天在校園裡學習生活,雖然她比不上別的學校那樣寬敞,但卻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校園的物美、景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